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总结、汇编全校各部门单位权力运行项目、主要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2-16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将权力运行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设,在前期各部门单位全面实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基础上,校纪委办拟总结、汇编全校各部门单位权力运行项目、主要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现通知如下:

1、各部门单位要重视廉政风险防控汇编工作。一方面要对已经制定的防控措施及时进行回头看,认真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所制订的防范措施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行再评估,并结合学校新近公布的各项制度规定精神及时修订防控措施;另一方面要结合部门单位防控工作实际,及时调整风险点风险等级,适时补充新发现的风险点并完善相应的防控措施。

2、2016年12月30日前,请各部门单位前将修订后的《权力运行项目、主要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一览表》(详见附件)书面材料送纪委办陆苏华老师(行政楼607室),并将电子稿发至1617581497@qq.com。

3、2016年12月30日前,请各部门单位将全面实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自查总结材料送纪委办陆苏华老师(行政楼607室)。

附件:权力运行项目、主要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一览表

纪委办公室

2016年12月12日

附件:

权力运行项目、主要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一览表

部门

单位

名称

权力

运行项目

主要

廉政风险点

风险等级

(根据风险高低程度,分为一、二、三级)

防控措施

风险防控责任管理

防控措施落实人

监督

责任人

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国际教育学院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与国外交流中资金往来

二级

强化经费预算与用款的规范

钱瑛琴

孟宏党

校际交流项目

项目执行中的资金往来

三级

强化经费预算与用款的规范

钱瑛琴

孟宏党

出国出境管理

出国经费的管理

二级

强化经费预算与用款的规范

祁娟

孟宏党

外专外教管理

外专外教经费的管理

三级

强化经费预算与用款的规范

祁娟

孟宏党

留学生管理

留学生经费的管理

三级

强化经费预算与用款的规范

闫桥静

孟宏党

部门物资管理

部门物资的管理

三级

强化物资管理,物账相符

闫桥静

孟宏党

2016年1月1日制订,2016年12月16日修订

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名):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