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关于教师参加境外国际学术会议的管理办法

作者: 国合处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09

 

 

盐城工学院关于教师参加

境外国际学术会议的管理办法

盐工发201423

 

为加强教学、科研等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促进对外学术交流,规范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一、申请者条件

 1.政冶立场坚定,思想品德优良,热爱祖国,具有为学校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教学、科研业绩突出。

2.参加的境外国际学术会议须是国际权威学术组织的序列学术会议,或是由国际著名大学或学术机构组织召开的学术会议。

3.申请者须收到境外国际学术会议组织者的正式邀请函,并有论文已被会议录用的证明。

4.申请者须妥善解决参加境外国际学术会议的所有经费。鼓励申请者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利用纵横向科研经费、学科建设费或自费出国参加学术会议。

 二、申请审批办法

    1.申请者按规定填写《申请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审批表》,并按规定要求提交会议邀请函(含中译文)和交流的论文,由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后交国合处交流合作科。

    2.经有关职能部门会签后,提交分管国际交流工作的校领导审批。

3.经研究同意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申请者,处级及以下人员,本人须到公安等部门办理因私出国护照和签证。

 三、经费报批

 1.经校领导同意的申请者可以借款,借款不超过资助的额度,借款单由资助单位负责人签字。

 2.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人员回国后,须填写《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情况汇报表》;至少在所属的二级学院范围内作一场学术报告;会议资料交院系资料室,做到信息资源共享。

 四、本办法由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负责解释,从发布之日起试行。

附件:1.盐城工学院申请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审批表

   2.盐城工学院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情况汇报表


附件1

盐城工学院申请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审批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职务

申请到何国家何时

参加何种学术会议

会议主办单位

邀请单位(附邀请函及有关材料)

以何种身份参加

申请理由

预期目的

所需经费

来回交通费: 会务费: 食宿费: 合计:

经费来源:

近三年

出国情况

(时间、出国类别、主要任务等)

部门意见

        部门负责人签字:   年

人事处意见

部门负责人签字:

国合处意见

部门负责人签字:

分管校领导

意见

分管校领导签字:

党委或校行政会办意见

校领导签字:

备注

附件2

 

 

 

盐城工学院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情况汇报表

填表日期:

姓名

出生年月

/入境时间

申请到何国家何时

参加何种学术会议

会议主办单位

讲座

情况

所在学院意见

 

 

负责人签字: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