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乌克兰教育部副部长格雷巴•罗马•维拉迪玛若维奇一行5人访问我校

作者: 雷雅茹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11

410日下午,乌克兰教育部副部长格雷巴•罗马•维拉迪玛若维奇、乌克兰国立黑海大学校长克里门科·利奥尼达、国立东欧大学校长库赞·依枸等一行5人应邀访问我校,与我校商谈双方交流合作项目。党委书记刘祖汉代表学校向代表团一行致辞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办学特色,副校长宋长春主持会议。乌克兰海洋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瑞兹克夫·瑟基介绍了国立黑海大学及国立东欧大学的学校概况以及专业设置。

会上,双方就契合的专业以及项目合作的模式深度交换了意见,双方就设立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与国立黑海大学、国立东欧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教师互访、学生交流以及学分互认、学生读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商讨。会谈结束后,我校与国立黑海大学签署了关于设立中乌海上风电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的协议。

我校人事处、科技处、国合处、机械优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