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这个国庆不一般­——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留学生系列活动

作者: 闫桥静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0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处组织举办了留学生系列活动。来自韩国、泰国、乌克兰、哈萨克斯坦、蒙古、越南、苏丹、摩洛哥、布隆迪等十个国家的二十多名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10月1日上午10时,留学生们在仁和楼C 206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留学生们一边观看电视直播,一边交换着彼此激动的心情。观看阅兵仪式的过程中,留学生们不禁发出“中国真伟大”的感叹。

10月2日上午9时,留学生们齐聚在风雨操场参加趣味素质拓展训练。本次活动分为“群龙取水”、“水果连连看”、指压板”三个环节。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通过这三个游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加强了相互的沟通和合作精神。

  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让留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新中国的伟大成就。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使他们更加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机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知识和体验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

 

留学生观看阅兵仪式现场

游戏一:群龙取水

游戏二:水果连连看

游戏三:指压板

 参与活动留学生合影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