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我校

作者: 雷雅茹   审核人: 孟宏党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7日,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我校,与我校商谈交流合作项目。副校长王资生代表学校向代表团一行致辞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办学特色,经管学院和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商学院院长伊莲娜•斯坦科维奇教授代表该校介绍了学校概况。会上,双方就2+2学分互认项目、4+2本硕连读项目、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谈。国合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谈。

下午,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我校图书馆阅览室、模具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土木学院实验室,并到土木学院和经管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座谈,并就下一步如何进行项目的对接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校与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从2018年开展合作,已开展了教师进修、4+2本硕连读项目,目前共有2名土木学院的教师、2名建筑学专业的学生在该校进修与学习。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VGTU)是立陶宛一所著名的公立技术大学。学校成立于1956年,下设10个学院、13个研究所、3个研究中心、29个实验室,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专业课程。目前拥有在校生约11000人,国际留学生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该校的建筑设计和土木工程专业2019QS世界排名100名,商科2019QS世界排名150名。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排名世界最佳大学前2.1%,2019年世界排名51-100之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流的课程和教学服务。

会谈现场

与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代表团合影

 

参观虚拟仿真实验室

 

与土木学院会谈

与经管学院会谈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