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国际文化艺术节——“青春律动,中外齐奏”主题晚会

作者: 雷雅茹   审核人: 孟宏党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27日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青春律动,中外齐奏”国际文化艺术节主题晚会在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优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外国专家、对外汉语教师、留学生以及我校国合班学生共400余人观看了晚会。整台晚会激情飞扬、欢快热烈,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活力十足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晚会上,正在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和美国底特律大学学习的中外合作班学生通过视频问候国内的老师和同学,并展示了他们在异国他乡的生活与学习情景。晚会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体现中国文化的话剧、舞蹈、器乐类节目,又有充满国际元素的英文歌曲和诗歌朗诵。中外学生和外教还积极参与了互动游戏环节,欢笑连连。晚会最后,来自各个国家的留学生分别演唱了自己国家的民族歌曲,并合唱了中文歌曲《中国话》。

本次晚会不仅拓展了盐工学子的国际化视野,也为中外学生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开场舞《做我的宝贝吧》

二胡独奏《赛马》

留学生合唱《中国话》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