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盐工国际学生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作者: 王珂   审核人: 孟宏党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08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相关的网络教育平台和丰富的在线课程资源,及早谋划、精心准备,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推进。

参与线上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包括学历生和语言生。对于学历生的学习,国际教育学院积极与教务处、学历生所在二级学院做好对接,尽力解决外国留学生在认证雨课堂、慕课MOOC、腾讯会议等线上教学平台时出现的问题,保证学历生正常参加线上教学活动。同时,国际教育学院协同人文学院开启了语言生在线教学,并通过微信群线上答疑、批改作业,效果良好。

面对这种新的学习模式,来自8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主动克服时差困难,坚持按要求参与线上学习。土木学院建筑学专业韩国籍留学生咸旻衡说:“线上课程丰富多样,还可以多次观看录播视频,学习起来更加方便了。”

疫情防控期间,国际教育学院积极与外国留学生保持联系,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