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外籍专家受邀参加“外国友人感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主题交流活动

作者: 祁娟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28日至29日,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协办的“外国友人感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主题交流活动在盐城举办。来自韩国、菲律宾、德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加纳、赞比亚、美国、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的40余名在江苏外国友人应邀参加。我校巴基斯坦籍专家哈什敏、美国籍专家布莱德∙伽洛特∙琼斯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外国友人参观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听取了盐城市委党校教员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介绍,考察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参观了华人运通高合汽车等企业,走访了大冈镇佳富村。代表团还考察了欧风花街、新弄里等城市建设和大洋湾生态环境建设项目等。同时,主办单位还向外国友人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英文版)等书籍,举行了中外青年歌唱联欢活动,大家共唱《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用歌声表达对中国的热爱和祝福。

我校两位外籍专家均表示,“能够被邀请参加这次活动,非常荣幸,这无疑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和难忘的活动。中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得益于中国人民的辛勤劳动,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

活动启动仪式

听讲解员讲解新四军的革命历程



参观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交汇点新闻)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