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外籍师生的2021寒假防疫告知书

作者: 王珂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5

亲爱的外籍教师、外国留学生们:

冬春季节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学校时刻牵挂每位师生的健康。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为了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秩序,请您仔细阅读并遵守以下防疫要求:

一、严格遵守政府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和当地政府实施的疫情调查,防护隔离,病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每日测温,如实进行健康报送。如出现发烧、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及时向您的联系老师报告身体情况与所在位置,不谎报、不瞒报

二、请始终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勤通风,勤洗手,常消毒,保持居住环境的清洁卫生。

三、请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在公共场所,请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不参加聚会聚餐;不到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流动,倡议在居住地度假和过春节,非必要不出盐城。如离开及返回盐城,必须向国合处联系老师履行请假手续或报告;不走亲访友,不接受来访,不容留他人。

四、居住在校园内的老师和学生请遵照学校寒假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凭出入证等进出校园。

五、理性关注疫情信息。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微信、微博推送的防控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上、微信等平台乱发不实信息。

六、春学期报到时间为2月27日、2月28日。为了平安开学,请您在2月14日,每日测体温并将体温上报您的联系老师。

七、科学安排假期生活。在遵守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可以读读书,上上网,听听音乐,做做运动,营养均衡,规律生活作息,过个祥和平安的寒假。

八、如需要帮助,外籍教师请联系: 祁老师(Cindy)13961981831

               外国留学生请联系:王老师(Kara )19852446306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