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 “2+2”学分互认、“4+2” 硕士项目的报名通知

作者: 国合处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3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增强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与竞争力,2021年继续选派我校学生参加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土木工程“2+2”学分互认、“4+2”硕士项目以及建筑学“4+2”本硕连读项目,现将报名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一)大学概况

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VGTU)成立于1956年,是立陶宛最好的研究型公立大学之一。VGTU下设10个学院,12家科研院所,5个研究中心,4个教学中心,31个科研实验室。该校72%的教职工拥有博士学位,在校生超过1.1万名,有来自7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该校专注于技术和工程研究领域,许多研究项目在国际上获得了多个奖项。在“QS世界大学2019年学科排名”中,该校在欧洲和中亚地区排名前41位,全球排名位前2.1%,土木工程专业全球排名51-100名,建筑/建筑环境专业排名前101-150名。

合作项目专业均采用全英文授课。

(二)合作项目及费用

1、合作项目

土木工程“2+2”学分互认、互发文凭项目与 “4+2”硕士项目以及建筑学“4+2”本硕连读项目。

2、各项目费用详见下表:

项目

学费/年(欧元)

学制(年)

土木工程“2+2”项目

3500

2

土木工程“4+2”项目

3900

2

建筑学“4+2”项目

3500(第一学年)

3900(第二学年)

2

以上费用不包括语言预科费1500欧元、申请费200欧元、境内外服务费6400元人民币、住宿费110-150欧元/月。

二、报名对象及申请条件

1、报名对象:参加“2+2”项目的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大二学生、参加“4+2”项目的为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专业大四学生。

2、申请条件:

申请土木工程“2+2”项目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雅思5.5分;大学两年成绩平均分不低于75分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提供导师推荐信。

申请土木工程“4+2”项目需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合格或雅思6.0分;大学四年成绩平均分不低于75分;获得盐城工学院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申请建筑学“4+2”本硕连读项目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雅思5.5分;大学四年成绩平均分不低于75分;高考成绩不低于江苏省二本分数线;提供导师推荐信与本人创作的作品集。

三、申请程序

学生填写《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于6月10日之前将表格发送至leiyaru@foxmail.com。联系人:雷老师,电话:88399183,QQ:616704060。

项目详细内容可咨询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中国办公室范老师,微信:maria5898。

经我校与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沟通了解,秋季入学暂未通知延后,“2+2”、“4+2”项目正常报名,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决定采取线上或线下授课形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4月13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