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硕博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李景玉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09

一、学校概况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又译为:泰国国家发展管理研究生院( 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简称 NIDA )。于1966年4月1日成立,位于泰国曼谷,是一所公立的高等研究型学府。亚洲第一所旅游研究生院泰国唯一一所只培养硕士和博士的高等学府,是泰国的国家研究生院,研究生领域综合实力排名泰国前三强。泰国公立高校、地位高,迄今培养了多位泰国总理、副总理、国会议长议员、部长、省长、将军和商业领袖等,被誉为泰国公务员的摇篮是泰国最具影响力的研究院,培养泰国中高级国家公务员、高层次行政管理及政策研究人才的重要基地。泰国王室对该校眷顾有加,前泰国国王普密蓬陛下曾于 1970年11月19日亲临该校第一届毕业典礼,之后泰国诗琳通公主殿下亲临毕业典礼并亲自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二、校详情

院校名称

升学层次

专业

学制

总费用(不含生活、住宿费等)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

硕士博士

综合旅游与酒店管理(管理学学位)

硕士2

博士:3

硕士:8.3万人民币

博士16.5万人民币


三、报名对象

该项目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大三、大四的学生以及在读应往届硕士学生(不含本科大一、大二学生)

四、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具备毕业要求良好的政治素质,身体健康,无违法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

3.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7日-2022年11月16日(2023年1月份入学)

2022年11月7日-2022年12月31日(2023年7月-8月份入学)

六、报名说明

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应届生或者大三学生,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提前发预录取offe r,并提前上课。

七、报名咨询

有意向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成将表格发送至31833106@qq.com。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8399183,QQ:31833106。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校方代表:电话 13610110024(同微信)谢老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1月7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