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国 > 正文

盐城工学院 & 美国底特律大学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8-25

合作4+1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美国底特律大学(University of Detroit Mercy,UDM)与盐城工学院合作4+1硕士项目。本项目为大四在读(含本科毕业)学生量身定做,提供直升进入底特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机会,节省申请时间和费用。

一、学校简介及特色

底特律大学(www.udmercy.edu),创立于1877年,位于密西根州,是最早创立于美国五大湖区的综合性大学,邻近加拿大。福特、通用、克来斯勒等汽公司均坐落于底特律市,美国著名的工业大城、汽车之都。三大汽车公司都将最新车型研究室和实验工厂设在底特律大学,与底特律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为底特律大学的学生提供强有力的资助和各种实习机会。底特律大学设有工学院、商学院、建筑学院、文理&教育学院等8大学院、100多个本硕博专业。连续14年被美国新闻界和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s)评为美国最佳学院(America’s Best Colleges),中西部第一级大学;

· 商学院MBA自1949年至今,连续65年荣获国际AACSB(International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位列全球顶尖商学院前5%,是全美获此认证最悠久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密西根州唯一获此认证的私立大学;工学院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评为全美工程前100名,工学院毕业生在求职中企业认可度高;

· 全校90%以上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师生比例为1:14,小班制教育更有利于学生个性化培养;

二、项目优势

q 安全可靠:中美大学校际直接交流、全程协调管理提供高质量、中美交替的理想学习生活环境;

q 节约费用:本项目为就读学生提供学费40%的奖学金;省去高额的出国留学中介费用。

q 弹性入学:免GRE,无托福或雅思成绩亦可申请,到校后参加英文测试即可;

q 签证保障:为学生统一办理团签。全程服务,含申请、签证、接机、报到等;

q 最真实的美式教育:同美国当地学生共同生活学习,非国际班,入读美国最佳研究生院之一;

q 增值性:硕士世界通用,国家认可。学生可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不需参加TOEFL等英语考试),易于获得奖学金;

三、主要专业

机械工程硕士(Master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总计30学分)

本专业有四个研究方向:制造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热能/流体系统和替代能源转

换、车辆工程。

土木&环境工程硕士 (Master of Civil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总计30-39学分)

土木&环境工程是应用最广、最多样化的工程学科,除土木设计外,还设有水文、交通、结构设计和建筑工程等课程。

环境工程师使用生物和化学原则来研究解决环境问题的方法,涉及水和空气污染的控制、回收净化、废物处理和公共卫生,也开展危险废物管理研究:从事风险程度评估、提供处理及控制建议并制定规章制度以防止事故。他们设计市政供水和工业废水处理系统, 对建设项目提案的环境影响进行研究, 分析科学数据, 并执行质量控制检查; 他们关注本地及全球环境问题。本专业有三个研究方向:环境工程 、岩土&结构工程、施工管理。

电气&计算机工程硕士(Master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总计30学分)

该专业专注于嵌入式电脑或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本专业有四个研究方向:计算机工程、机器人、机电系统、信号&系统。

软件工程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Software Engineering , 总计30学分)

本专业着重于软件的分析、开发、测试、操作和维护等,培养学生以计算机为基础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计算机信息系统(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总计30学分)

主要研究项目管理、数据库编程、信息系统的分析设计、网络维护、信息安全等以网络为基础的技术,属于商科方向。

金融经济学硕士(MA in Financial Economics, 总计30学分)

金融经济学硕士主要研究美国及世界经济体系中,经济及金融领域的原理,学生可从中深入了解美国银行、货币及其他经济体的运作,了解美国投资状况及政府政策,美国经济及世界经济的发展历程。据美国劳工部统计,金融分析师及个人理财顾问等职业的增长速度远超过平均职业增长率。

MBA(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总计36学分)

教育管理&领导力硕士(Master of Arts degree in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and Leadership, 总计36学分)该专业旨在培养在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从事教学与管理的专业人员。学生毕业后可担任教育部门主管、主管助理、校长、副校长或其他与教育管理相关职业。

文学研究硕士 (Master of Arts Degree in Liberal Studies,总计30学分)

该专业集英语、文学、心理学、历史、哲学、修辞、人类学、经济学、社会学等学科于一体,为立志追求终身学习的学生打造多元、全方位的个性培养计划。学校师生比例小,学生可在老师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探究社会、文化、及人类发展的各个层面,培养独立思考能力。

社区发展(Master of Community Development,总计30学分)

该专业将社区发展理论与实践集合于一体,扎根于服务、社会公正和可持续发展。从人类、组织、物理和经济角度全面实现社区复兴,培养社区发展领导人。本专业有四个研究方向:经济发展、物理发展、组织发展、人类发展。

四、 入学条件

1.申请者具备以下资格之一:

(1)应届本科毕业生,确定能被授予学士学位;(2)已获得学士学位的往届本科毕业生

2.录取标准:本科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 申请MBA需GMAT400分以上,并满足GPA*200+GMAT大于1000分;

3.英文要求:托福80分(写作21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如无托福或雅思成绩可到校后参加入学英文测试;

4.申请材料:

a. 填写申请表格(从http://gjjl.ycit.cn/下载专区)

b. 中英文成绩单(加盖教务处章)

c. 中英文学位证书或在读证明(加盖教务处章)

d. 银行财力证明:金额约39,000美元,合人民币25万左右;

e. 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五、费用情况

1. 学费及生活费等费用:

硕士专业

硕士课程

原学费

McNichols 校区 (给40%奖学金后)

Macomb校区

机械工程硕士

4.4万

多美元

2.6万

多美元

/

软件工程硕士

土木&环境工程硕士

电气&计算机工程硕士

金融经济学硕士

4.3万

多美元

2.5万

多美元

2.2万多美元

计算机信息系统

/

文学研究

/

社区发展

/

MBA

5.1万

多美元

3.0万

多美元

/

教育管理&领导力硕士

o 生活费:一年两学期的生活费用(校内双人间和配餐)约为9000多美元(此费用入学后根据实际情况支付)

[注:以上费用为2014-2015年费用标准,费用每年略有调整,请以当年公布为准]

2. 入学时间:每年8月20日前后开学(一般1到1.5年能完成学业)。

六、申请流程

递交申请(5月底前)--获得录取(6月)--签证培训及面签(7月)--赴美时间(8月20号左右)。

七、报名时间及地址:即日起——5月份;咨询热线:0515-88168112钱老师,李老师

地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3(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