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国 > 正文

格林威治大学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2-26

【学校简介】

格林威治大学创立于1890年,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的国立大学,共有3个校区。格林威治大学充满朝气,在英国国内和国际上发展迅速。格林威治大学拥有被世人公认为英国最美丽、最具特色的校园环境。2007年度《星期天泰晤士报》更是赞誉其堪比法国凡尔赛宫。它既具有英国老牌大学的外观和品味,又具有现代化大学的风格和符合社会需要的发展方向,已被广泛地认为在发展应用性专业方面在英国大学中处于领先地位,在2000年、2002及2007年三次被授予英国女王奖章。

【专业】

格林威治主校区:商学院,计算机与数学学院、人文学院、格林威治海动研究所

迈德维校区:工程学院、科学学院、药剂学院、自然研究所

艾维利山校区:建筑与设计学院、健康与社会保障学院、教育学院

【合作项目】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1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达到盐城工学院本二录取标准。培养模式为3+1,即盐城工学院3年,英国格林威治大学1年。在国内三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本科的课程学分,学业成绩达到规定要求,就可申请及办理格林威治大学的入学手续;学生在格林威治大学学习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可获格林威治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同时可获盐城工学院的本科文凭;并可申请在格林威治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一年)。在盐城工学院学费1.6万元人民币,在英国的费用在20万人民币左右(含学费、住宿和生活费)。

【入学申请】

语言要求:本科 IELTS 6 硕士 IELTS 6-6.5

开学时间:每年9月1日、10月1日

申请截至日:医学院:10月15日;其他:6月30日

留学费用:£9850.--£12000

大学GPA:75.0

网站:http://www.gre.ac.uk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