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拿大 > 正文

蒙克顿大学应用科学硕士项目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03

【学校简介】

蒙克顿大学坐落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加拿大蒙克顿市,其前身为圣约翰教会学院。学校始建于1864年,在2000年全加大学本科排名中排第十二名,是加拿大最优秀的大学之一。蒙克顿大学共有三个校园,分别坐落在蒙克顿市、埃德蒙斯顿市及圣巴顿市。学校现有注册学生6000多人,由于其所处的独特的地理位置,每一位蒙克顿大学的毕业生均为英、法双语人才。蒙克顿大学是一所学科完整的综合性大学,下设若干学院,其中著名的学院有法律、家庭营养学、运动学、护士、工程、建筑学院等,其法学院是除法国外,在世界上唯一用法语教授普通法的大学,在法学界享有很高的地位。

【合作项目】

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应用科学硕士学位

项目第一阶段:在盐城工学院学习最多8个月。期间必修课程:高等工程数学Ⅰ, 工学研讨会和高等工程数学。期间学生选定两位论文导师:一位是盐城工学院的,另一位蒙克顿大学工程学院的。学生须与两位导师取得联系,选定论文题目。

项目第二阶段:在加拿大蒙克顿大学蒙克顿校区最少16个月。满足了入学要求并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学习的学生方可被允许进入蒙克顿大学进行第二阶段的应用科学硕士课程。学习剩余的两门必修课是学习指导Ⅰ和学习指导Ⅱ,并完成硕士论文。蒙克顿大学颁发应用科学硕士毕业证书。

【入学申请】

语言要求:申请者读过至少90学时的法语课并取得最低分70分(满分100分)及托福65分以上

开学日期:1月、5月、9月

费用:10000加币左右

网址:www.umoncton.ca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