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韩国 > 正文

韩国国民大学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08

【学校简介】

国民大学创立于1946年,位于首尔市城北区,是一所综合型私立大学,学校设有14个二级本科学院,1个独立学部和14个研究生院。目前,在校生24,000余名,留学生1,500余名,规模上在首尔综合性大学中排名第五位。国民大学不仅是在韩国具有代表性的私立大学,而且还与全球40多个国家,290多所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且先后培养了大批的外国留学生。2013年10月,我校与韩国国民大学结成友好学校。2013年秋学期为国民大学选拔交换生一名 ,推荐汽车专业读研学生两名,学生反响很好。

【专业】

国语国文、英语英文系、中国语文系、韩国历史系、教育系、行政政策系、政治外交系、社会系、言论信息系、国际学系、法学系、经济系、国际通商系、经营系、企业经营系、经营信息学系、KMU International School(International Business)、财务保险经营系、新材料工程系、机械系统工程系、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汽车电子和信息技术、山林环境系统系、林产生命工程系、纳米电子物理系、生命纳米化学系、食品营养系、数学系、生物发酵融合系、建筑系、、工业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金属工艺系、陶瓷工艺系、服装设计系、室内设计系、影像设计系、汽车运输--设计系、音乐系、美术系、表演艺术系、体育系

【合作项目】

1. 交换生项目:韩国国民大学每学年向我校提供2个本科生的交换生名额,由双方择优选择,交换期间为一年,学分互认。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学费互免(只各自学校的学费)。

2.“2+2”项目:在我校正式注册并完成2年学习的学生经选拔后到国民大学就读余下的2年课程,完成两校规定的课程,符合两校的毕业条件,可获取两校分别颁发的毕业证书,学生需交纳双方的学费。

【入学申请】

学费(RMB):学费每学年2.5万元左右,住宿费3500元/学期

语言要求:以下本校制定的韩国语资格条件中符合一种以上(2014年 3月入学 基准)

1.在国内4年制正规大学附属韩国语教育机关读完3级以上者

2.韩国教育课程评价院韩国语能力考试(S-TOPIK)3级以上者

3.在国内初中ㆍ高中学校(不包括外国人学校) 2年以上在学者

4.不符合上述语言条件,但是通过本校韩语考试合格者

5.TOEFL 550, CBT 210, iBT 80, IELTS 5.5(限于KIS志愿者)

6.英语为母语者(限于KIS志愿者)

(但,艺术类申请者除外)

开学时间:3月、9月

学校网址:http://www.kookmin.ac.kr/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