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澳台地区 > 正文

2015年暑假赴香港理工大学学习交流项目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15

为推动盐城工学院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满足我校大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的需要,拓宽我校学生海外学习平台,现决定启动2015年暑期赴香港理工大学学习交流项目,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特点

1.学习为先。学习香港名校国际管理及商科的专业课程,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教授先进的管理和商科知识,从而帮助学生透析国际企业管理和商业知识的运用技巧。

2.实用为本。密切联系实际,让学生以实用为原则学会分析案例,把学科理论知识的学习融入到实践的研究和认识之中。

3.操作为真。强调交流,不同背景的讲师、高管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头脑风暴等多种方式,提供更多交流机会,让学生通过互动汲取相关经验,拓展管理视角,建立人际网络。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课程学习与实践活动并重,采取多元学习模式。专业课程由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及专业导师主讲。项目内容还包括:学术课题调研、世界500强名企实训、国际企业求职沙龙、学生社交活动、香港社会文化探索、香港风光游览、香港升学指导及名企管理解析等。修毕后的同学可获香港理工大学短期学习结业证书、香港教育发展协会项目完成证书。

三、项目时间

7月13日-7月26日(暂定)日程安排如下

天数

日期

地点

阶段/主题

上午

下午

0

15年2月

-

15年7月

内地

第一阶段

预备阶段

1、办理港澳通行证、同时由香港理工大学协助向香港入境事务处申请学习签证;

2、行前辅导;

1

7月13日

(星期一)

第二阶段

1、香港红磡火车站集合,签到入住理大学生宿舍;

2、参观理大校园。

2

7月14日

(星期二)

1、开学礼;

2、大学课程学习;

大学课程学习

3

7月15日

(星期三)

大学课程学习

大学课程学习

4

7月16日

(星期四)

香港地区大学教育概况讲座

大学课程学习

5

7月17日

(星期五)

大学课程学习

大学课程学习

6

7月18日

(星期六)

南丫岛社会文化考察活动

7

7月19日

(星期日)

香港社会文化自主调研活动

8

7月20日

(星期一)

第三阶段

【向

划】

大学课程学习与点评

大学课程毕业礼

香港国际教育理念解码与升学讲座

9

7月21日

(星期二)

事业管理规划培训 – Shining CV工作坊

事业管理规划培训 – Shining Interview 工作坊

10

7月22日

(星期三)

职业发展-

模拟商业策划培训

香港大学生领袖交流会

11

7月23日

(星期四)

职业发展-

模拟商业策划大赛

香港创业领袖分享会

12

7月24日

(星期五)

职业发展-

解难技巧工作坊

500强名企参访

13

7月25日

(星期六)

项目总结与分享

欢送会

14

7月26日

(星期日)

自由活动 & 离港

四 、报名条件

1.商科、管理类专业学生;对商科和管理学科有兴趣的学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生活自理能力,服从带队老师管理。

五、项目费用

共计人民币15800元。包含以下费用:

1.报名费:人民币2000元(包括:报名服务咨询费、申请及行政费、行前辅导服务、香港Study入境许可签注服务费等);

2.项目费:人民币13800元(包括:课程费、课程材料费用、课室租用费、讲座安排/开学/结业典礼行政费用、课外实训活动交通费、保险费、课外活动费、13天大学学生公寓住宿费、入住手续费、水电费、空调费、在港协会活动交通费、在港期间的保险费、往返机票、杂费);

注:不包括两周学习及活动期间的餐费、个人消费、往返机场交通费、在港自由活动期间的交通费。

六、报名咨询及截止时间

2015年4月15日报名截止。有意申请的同学请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交至南校区行政楼513 李老师

项目咨询:李老师 88168112 倪老师18121050372,沈老师15000440856。

上一条:台湾淡江大学 下一条:台湾淡江大学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