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国底特律大学与盐城工学院中外合作班2020年招生简章

作者: 国合处   审核人: 孟宏党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7

 

一、美国底特律大学

美国底特律大学(University of Detroit Mercy,英文网址:www.udmercy.edu)创立于1877年,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工业大城、汽车之都---底特律,是一所最早创立于美国五大湖区旁的综合性大学,连续17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评选为美国最佳大学之一。底特律大学工学院成立于1911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被评为全美工程前一百名内;该专业获得美国工程与技术鉴定委员会(Accreditation Board for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ABET)认证,ABET是获得美国高教界和工程界广泛认可和支持的全美唯一的工程教育专业鉴定机构。工学院毕业生在求职中企业认可度高,2014年以来工学院就业及升学率达100%。工学院与当地企业密切结合,尤其与福特、通用、克莱斯勒等汽车公司建立了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三大汽车公司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研发基地。

盐城工学院与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3年获得教育部批准(http://www.crs.jsj.edu.cn/aproval/orglists),2018年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二、2020年招生计划表(江苏省招生代码1644

培养层次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数

选考科目

本科

车辆工程

5

60

物理

 

三、培养模式

培养模式为3+2,即在盐城工学院学习3年,美国底特律大学学习2年。

学生在国内三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前三年的本科课程学分,学业成绩达到规定要求,申请及办理底特律大学的入学手续;学生在底特律大学学习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后两年课程全部学分,将获美国底特律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并可获盐城工学院的本科文凭及学士学位,在底特律大学的第二年可本硕连读,修满硕士课程学分可获得硕士学位。

四、报名及录取条件

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符合江苏省公办本科二批次盐城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班录取要求。

五、学费

在盐城工学院学习的学费2.2万元人民币/年。在底特律大学阶段的学费,由底特律大学按照当年对国际学生的学费标准收取。

六、合作项目优势

1)3+2模式获得中美双学士学位

学生到底特律大学学习时,将得到底特律大学10%的学费优惠。可本硕连读,修满底特律大学的硕士课程学分,获得硕士学位。

(2)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

课程体系与美国接轨,底特律大学教师来校讲授主要专业核心课程;国际合作外语部担任雅思英语教学,其中雅思口语为英美外教授课,为学生及早适应美国的教学方式,达到出国的专业知识和英语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3)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出国签证服务

美国底特律大学在中国设有代表处,专门负责免费指导合作项目学生办理赴底特律大学学习的所有入境签证等一切手续及相关事务。

(4)发展空间广阔,就业竞争力强

毕业生双语能力强,动手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掌握与国际接轨的知识与技能,在人才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在底特律大学就读期间可修读高级电动车课程,从而获得全球通用的高级电动车证书。

(5)合作硕士项目,校友人才辈出

自与美国底特律大学合作以来,已选派40多名学生赴底特律大学攻读本科或硕士,部分学生已在美国公司高薪就业。

七、咨询电话:0515-88168112 8839918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0515-88298060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