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作风建设规范和服务承诺

一、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建设“热情向上、敬业奉献、团结和谐”的团队文化。

二、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为院系教职工提供国际交流的政策咨询,想方设法为学校开拓国际交流的渠道,结合本部门工作优势,积极支持院系的学科和师资建设。

三、在合作交流中,积极为学生提供留学服务。

四、加强岗位责任意识,工作中做到对服务对象热情和蔼,百问不厌。

五、方便教职工,在办事过程中能在电话中讲清楚的,不要求教职工来人,必须来人的,力求教职工来一次就解决问题。

六、强化工作人员国际交流和多元民族文化交融意识,进一步提高涉外服务的水平和效率。

七、工作不迟到、不早退,请假履行手续,工作考勤结果适时公布。

八、办公环境整洁,人员仪表得体大方,工作秩序井然。

九、定期征求教职工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