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科岗位工作职责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20

1、负责本科室工作计划的制定、落实,保证科室工作程序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2、负责学校各类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审批和管理。

3、负责起草、修订各类留学生的教育与管理的文件;。

4、负责做好留学生的出入境管理事务,包括办理留学生居留许可、证件变更、延期和审验等管理工作。

5、负责留学生入(离)校的迎(送)工作,安排新生到国家指定的检疫机关进行体检。

6、负责组织新生入学教育和涉外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

7、负责组织留学生参加学校、上级外事部门举行的有关活动。

8、负责处理有关留学生涉外案(事)件和突发事件,配合国家安全部门做好对我校相关留学生的调查工作。

9、负责留学生信息的管理、存档备案及上报工作。

10、负责部门办公室行政事务,协助做好来访接待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