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底特律大学Mark Denham院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4-04

3月31日上午,美国底特律大学文理教育学院院长Mark Denham(马克·德纳姆)先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方海林会见了Mark Denham先生和该校工学院副院长Shuvra Das(修罗·达斯)先生、国际办公室林启达博士和中国代表处田丽鹏一行。

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和推动实施车辆工程3+2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的商谈,并就补充协议相关条款、教学计划的实施、以及4+1项目的推动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一致。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