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国留学生洪东均在2010“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11-14

2010年12月4日晚,2010“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南京电影厂综艺演播厅举行,我校韩国留学生洪东均以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2010“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由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10月开始报名,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上千名在我省工作和留学的外国人报名参加,11月进行预赛,最终有8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我校留学生洪东均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她和巴基斯坦选手Aleem-Ullah合作一曲《神话》,以良好的发音、准确的节奏把握,赢得现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