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教师为中英合作班学生授课

作者: 雷雅茹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23

今年3月至5月期间,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共派遣4名教师为我校电气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英合作班学生授课。James Gao、 Sue Huang、 Rodriguez Manuel及Sergii Savchenko等4位外教所教授课程分别为《Mechanical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机械制造技术)》、《Mechanical & Electrical Integration System Design(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Measurement Technology(检测技术)》、《Electrical Principle(电气原理)》、《Materials & Manufacturing Science(材料及其制造学)》等。4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强调学科之间的连结和渗透,小组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强调理论与实践并重。他们的教学方式深受学生的欢迎和赞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