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班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雷雅茹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09

97日下午,在机械工程馆报告厅,分别举办了中美合作班、中英合作班新生家长见面会。美国底特律大学副校长林启达博士、工学院副院长Shuvra Das 博士、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中国代表处主任宋燕菁、汽车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国合处相关负责人、新生及家长共计300多人参会。该见面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汽车工程学院、机械优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

副校长王资生向与会外方代表、新生及家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并深刻阐释了教育国际化和合作办学的重要意义。国合处处长孟宏党介绍了我校与美国底特律大学车辆工程合作举办的3+2本科教育项目、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1本科教育项目的培养模式以及项目优势、办学成果等情况。汽车学院院长倪骁骅、机械优集学院副院长陈青和电气学院副院长张春富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目标。

美国底特律大学代表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代表通过震撼的视频和PPT各自介绍了底特律大学和格林威治大学100多年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项目学生在美国和英国的一些学习、生活情景。会上还展示了20143+2项目优秀毕业生戴维欢成功的留学之路。刚毕业并成功申请到英国利物浦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的中英合作班学生代表倪晨分享了自己在格林威治大学的学习以及生活感受。她表示,自己在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期间学习到国外先进的科学知识,增强了专业素养,也锻炼了独立生活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她认为合作办学项目是申请去英国名校攻读硕士学位最好的平台,是人生历程中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自我校与两校合作办学以来,共有200多名师生赴格林威治大学、50多名学生赴底特律大学学习或进修。今年我校中英合作班毕业生中有16名学生荣获格林威治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其中90%的学生顺利申请上了英国帝国理工、爱丁堡、巴斯、曼切斯特、利物浦等世界知名大学攻读硕士。中美合作班毕业生都顺利完成学业,其中一名学生申请到了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硕士,其余学生均获得美国底特律大学的硕士学位。

DN5T0701.JPG

中美合作班新生家长见面会

中英合作班新生家长见面会

学生代表发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