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国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教授斯文·赫尔巴赫访问我校

作者: 雷雅茹   审核人: 孟宏党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22日,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斯文·赫尔巴赫与赫尔格·格里舍两名教授访问我校,与信息学院商谈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并对我校参加“4+2中德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学生进行德语及专业测试

上午,在信息学院座谈会上,国合处处长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办学特色,信息学院院长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办学情况。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斯文·赫尔巴赫教授介绍了该校及信息学院概况。会上,双方就4+2本硕连读项目、教师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商谈。

下午,两名教授对我校“4+2中德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的3名学生进行了德语及专业测试,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学生通过测试后分别将于2020年、20219月去德国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我校于2017年与德国西萨克森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开展了“4+2联合培养硕士项目”, 20189月为此项目开设了为期三个学期的德语培训班。茨维考西萨克森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的一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该校成立于1897年,在汽车工程专业领域世界领先。茨维考是德国萨克森州的工业和贸易中心,汽车工业是该地区的核心,“奥迪”公司就诞生于此,大众工厂也坐落于茨维考市。大众公司与该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为学生提供各种实习机会,并在该校设置了最新车型研究室和实验工厂。

会谈现场

与学生合影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