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雷雅茹   审核人: 孟宏党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月26日,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语言与沟通学院院长Ambigapathy A/L Pandian、商学院总裁Puah Chin Hong、应用及创意艺术学院院长Musdi bin Hj.Shanat、资源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Samsur bin Mohamad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商谈开展校际交流合作项目。

上午,在行政楼830会议室,副校长王资生代表学校向代表团一行致辞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办学特色,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院长教授介绍了该校概况。会上,双方就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硕士项目、学年学分项目以及学生短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商谈,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合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艺术采风作品展。

下午,代表团一行向外语、设艺、经管、人文等学院学生宣传了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硕士项目与冬令营项目。

砂捞越大学是马来西亚第8所公立大学,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重点培养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马来西亚东部规模最大、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大学。该校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及创意艺术学院、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等12个学院,9个研究中心,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专业课程,目前有一万五千多名在校生,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01名。

会谈现场

参观设艺学院学生艺术采风作品展

合影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