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Pursue Your Dream”盐工英语角再次上线

作者: 国教院   审核人: 刘平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17

过去的生活都是真实的吗?你的父母,真的是父母吗?你的朋友,真的是朋友吗?每天都在“播放”的我都在干什么......英语角上,这些话题正在被火热讨论。2023年4月15日,国合处在南校区仁和楼教室开展英语角活动,中外学生齐聚一堂,看电影,说英语,交流观点。

活动精心布置,观影氛围舒适欢乐,跟随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同学们不时发出欢笑声、惊叹声,当楚门的世界的秘密揭秘后,各段富有深意的台词,在大家的心中埋下了思考的种子。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观影感悟。电气学院的潘凯说:“楚门为了追求梦想而放弃了阳关舒适的日子,我们也必须保持清醒独立,靠自己的力量实现梦想。”设艺学院的韦婉婷鼓励自己道:“没有人可以掌控你的一生,只有你自己可以。”国际交流联络会的同学杜一阳说:“Do not let the shadow of the past beat you.” 倪艺榕同学说:“Life is not satisfied, no one has the right to turn a life into a show. 承办此次活动的国联协会会长王之清说道:“truman show注定崩塌,因为密如蛛网的控制赛不过自由的心灵。”

思维的火花在交流中碰撞,英语听说能力对话中提升。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英语语言能力,也加深了对于追求“真实”与“梦想”的认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