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与盐城工学院中外合作班2020年招生简章

作者: 国合处   审核人: 孟宏党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7


一、英国格林威治大学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理工大学,设有工、理、文、管理、教育等学科门类,拥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主校区位于伦敦,1890年建立,是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荣获2009年度诺贝尔物理学奖的高锟教授毕业于该校电子电气工程专业。2011年电子和电气工程以及机械工程的教育质量在英国大学中名列第10。2018“英国大学比较奖”中学生推荐度高达97%。2020年TIMES《泰晤士报》工程学院排名全英第7位,工科专业全英前20。目前,格林威治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为英国综合质量评估优秀高等学校之一,也是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同时工科课程获得了英国工程技术学会认证。

盐城工学院与格林威治大学中外合作项目于2011年获得教育部批准(http://www.crs.jsj.edu.cn/aproval/orglists),并于2014年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二、2020年招生计划表(江苏省招生代码1644)

培养层次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数

选考科目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

70

物理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

70

三、培养模式

培养模式为3+1,即在盐城工学院学习3年,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学习1年。

学生在国内三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本科的课程学分,学业成绩达到规定要求,申请及办理格林威治大学的入学手续;学生在格林威治大学学习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将获格林威治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同时可获盐城工学院的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

四、报名及录取条件

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符合江苏省公办本科二批次盐城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班录取要求。

五、学费

在盐城工学院学习的学费2.2万元人民币/年。第4学年到格林威治大学的学费由格林威治大学按该校当年留学生的学费标准收取。学生赴格林威治大学学习可享受1000镑的奖学金,一次性付清学费享受当年学费折扣优惠政策。

六、合作项目优势

(1)3+1模式获得中英双学士,继续攻读硕士可在英国工作

毕业后可在格林威治大学或英国其他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1年。继续在格林威治大学攻读硕士学生最高可获得格林威治大学全额奖学金。

(2)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掌握双语和与国际接轨的专业知识

部分专业核心课程由格林威治大学派教师来我校授课,其余课程由我校赴格林威治大学进修的专业教师担任授课,教材采用外方原版,相关课程进行双语教学;

在课程体系上与外方接轨,教学计划内的核心课程多数采用国外原版教材,专业知识和教学风格与格林威治大学相吻合,让学生在国内就能感受英国教育模式,获得相应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

(3)学生出国途径安全便捷,签证率高

格林威治大学中国代表处专门负责指导学生办理赴格林威治大学学习的所有入境签证等一切手续及相关事务,除政策规定需要学生本人承担的正当费用外免费服务。

(4)强化英语教学,注重能力培养

国际合作外语部担任雅思英语教学,其中雅思口语为英美外教授课,为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达到出国英语要求提供有力的保障。

(5)申请国外读硕,成为优秀校友

自2007年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合作以来,赴格林威治大学学习学生数量呈逐年增多。近40名学生获得格林威治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双学士学位授予率100%。85%的学生继续申请在英国攻读硕士,被英国的牛津大学、帝国理工、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和伯明翰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

七、咨询电话:0515-88168112 8839918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0515-88298060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