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2022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的通知》

作者: 国合处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省教育厅《关于商请开展2022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选拔工作的函》(详见附件1)文件精神,助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展学生国际视野,让学生不出国就能感受世界名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享受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此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计划招收一批省内优秀本科生于202278参加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芬兰五国共10所境外知名大学开展的为期2线上课程学习。该项目相关信息可在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网站查询(网址:www.jesie.org/scholarship)。

(二)学生学习期满后将获得世界名校提供的课程结业证书及成绩单,学校可根据学业成绩,对其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记入学生成绩系统。学生凭参加项目的合格成绩单和结业证书可申请我校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详情可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各项目课程概览、缴费标准及收退费事宜详见附件2、3、4。

二、项目报名及录取

(一)报名对象

该项目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各个专业学生(不包括大四学生)。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

3、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能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27日。

报名流程:

1.学生登录江苏高校学生境外课程学习管理系统(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网上在线填报志愿。

2.学生在线报名后,学校审核学生填报志愿信息,汇总并上报至省教育厅。省教育厅确认后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报名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话:15240347023,15151006305;QQ:616704060,31833106;联系人:雷老师,李老师。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是我校加快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开拓学生国际视野的重要途径,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项目的前期宣传工作,通知学生关注校园网、国合处网站上的通知,确保完成“2022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的顺利实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5月12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