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韩国 > 正文

我校与韩国江陵原州大学交换生项目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09

江陵原州大学简介:江陵原州大学,原名江陵大学,韩国国立大学,成立于1946年,2007年3月与原州大学合并,是韩国政府重点支持的江原岭东地区唯一一所国立综合大学。江陵校区设有7个本科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艺术·体育学院,牙科学院)和4个研究生学院(一般研究生院,经营政策科学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产业研究生院);原州校区设有2个本科学院(保健福利学院,科学技术学院),保健福利研究所,科学技术研究所,多文化研究所,中部地区产学合作中心等组成。

江陵原州大学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积极投资于观光、海洋事业、并还在IT、防灾、新材料等国际战略领域里也成为在江原地区的核心。作为连接东亚圈的国际交流的据点,与25个国家的67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签署了学术交流协议,相互派遣学生和教授进行各种研究交流;与国外的24个国家的55所大学以及研究机关签订学术协议。

我校与韩国江陵原州大学2004年结成友好学校。2005年至今,双方先后开展了交换生项目、暑期背囊旅行、“2+2”互认学分、互发文凭等合作项目。目前,我校共有60名多名学生前往江陵原州大学学习深造,学生反响很好。

时 间

注册类型

个人支付部分

第一学期

韩国语学堂

盐城工学院学费、在韩住宿费

第二学期

韩国语学堂

本科课程(根据本学院要求,修满相关专业的学分)

盐城工学院学费、在韩住宿费

其中在韩住宿费:每月韩币31万元(合人民币1750元),包含一日三餐;签证费、交通费等其它费用自理。

参加对象:人文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大二在校生(修满盐城工学院要求的学分)

在韩时间:一年

报名时间:4月10至5月15日

联 系 人:闫老师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科(行政楼513)

报名电话:88168113 15950232656

下一条:韩国国民大学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