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韩国 > 正文

江陵原州大学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5-08

江陵原州大学介绍

我们国立江陵原州大学自1946年建校以来,作为江原岭东地区唯一一所国立综合大学培养了社会各个领域的众多人才,如今也正为培养能对国家发展有所贡献的优秀人才而致力于教育及研究中。2007年3月与原州大学的合并将实现更加飞跃发展的新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0年现在,江陵校区设有人文大学,社会科学大学,自然科学大学,生命科学大学,工科大学,艺术体育大学,口腔科大学等7个专业大学和原州校区的文化大学,科学技术大学2个专业大学,开设了49个学科, 2个学部(7个专业).

江陵原州大学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积极投资于观光、海洋事业、并还在IT、防灾、新材料等国际战略领域里也成为在江原地区的核心。本校作为连接东亚圈的国际交流的据点,与国外的19个国家的45所大学以及研究机关签订学术协议,并积极活跃的互相交流从而成为引领国际化的大学。

低廉的学费,丰厚的奖学制度及舒适的宿舍环境是我校的骄傲。

请在美丽且舒适的国立江陵原州大学实现您的梦想。

大学开设的学科

校区

大学

学科

江陵

校区

人文大学

国语国文系,英语英文系,德语德文系,中国语中文系,日本学系,哲学系,史学系,幼儿教育系,教职课程

社会科学大学

经济系,经营系,会计系,贸易系,城市规划房地产系,法律系, 观光经营系,国际通商系,自治行政系,

自然科学大学

数学系,信息统计系,物理系,生物系,大气环境科学系,化学新材料系

生命科学大学

食品营养学系,食品加工流通学系,海洋食品工程系,海洋资源开发系,海洋生物工程系,海洋分子生物工程系,植物生命科学系,环境造景系

工科大学

电子工程系,产业信息管理工程系,陶瓷新材料工程系,新材料金属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生命化学工程系

艺术·体育大学

美术系,工艺造型设计系,体育系

牙科大学

牙医预科系,牙医学系,口腔卫生系

原州

校区

文化产业大学

女性人力开发系,幼儿教育系,护理系,音乐系,服装设计系

科学技术大学

计算机工程专业,多媒体工程专业,信息技术专业,机械汽车工程部(精密机械工程专业,机械应用工学专业,汽车工程专业),电机工程专业,信息通信工程专业

奖学金制度

区分

新入生

在校生

大学生

TOPIK 3级:学费的20%减免

TOPIK4级:学费的 80%减免

TOPIK5级:学费的全额减免

平均学分4.0以上

全额减免

平均学分3.5以上

1/2减免

平均学分2.5以上1/3减免

研究生

人文社会系1/3减免

理工系·艺术·体育系1/2减免

平均学分4.0以上

40%减免

平均学分3.5以上

20%减免

※ 奖学金制度每年会有所变动.

【项目名称】交换生项目

【选拔对象】全校本科生,人文、经管、外语学院大二在校生(修满盐城工学院要求的学分)优先报名

【项目介绍】韩国江陵原州大学每学年向我校提供5个本科生的交换生名额,由双方择优选择,交换期间为一年。在交换期间,盐城工学院承认该生在韩国江陵原州大学所修得的学分。

【费用概算】在韩期间费用主要由四部分构成: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及其它费用。

学费:缴纳盐城工学院学费

住宿费(含一日三餐):1700元RMB/月

生活费:取决于自己消费水平

其它费用:往返飞机票(根据自己出发地查询)、在韩保险费(人民币800元左右)、在韩登陆证(人民币200元左右)等

【项目名称】“2+2”项目

【选拔对象】全校本科生

【项目介绍】盐城工学院学生在本校正式受教2年课程经选拔后,到江陵原州大学就读余下的2年课程,完成两校规定的课程,符合两校的毕业条件,可获取两校分别颁发的毕业证书。

【费用概算】在韩期间费用主要由四部分构成: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其它费用。

学费:在我校受教期间缴纳盐城工学院学费,在韩受教期间缴纳盐城工学院和江陵原州大学两校学费

住宿费(含一日三餐):1700元RMB/月

生活费:取决于自己消费水平

其它费用:往返飞机票(根据自己出发地查询)、在韩保险费(人民币800元左右)、在韩登陆证(人民币200元左右)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