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大利 > 正文

高校艺术类学生海外学习项目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05

(同济大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

【项目宗旨】

为了促进中外高校艺术学科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中国艺术与设计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竞争力,同济大学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借助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校区、CEAIE佛罗伦萨学习中心及纽约学习中心平台开办中国高校艺术学科学生2014秋季海外学期。该项目选拔全国各有关院校艺术类、设计类专业在籍学生赴意大利或美国学习,通过一个学期的专业课程学习,让中国学生浸润全球顶尖艺术与设计创作氛围,从而在短时间内获得能力的有效提升。学生在完成意大利或美国大学所安排课程返回原校时,除了能够获得同济大学所提供的结业证明,还能够根据同济大学与相关院校前期签订的学分互认协议自动将海外学习所获学分对接入原籍所在学校学分系统。

【项目介绍】

A:学期项目

时间:2015年春季学期:2-7月秋季学期:8月-12月

专业:艺术类:素描、油画、版画、雕塑、公共空间艺术、艺术摄影等

设计类:时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珠宝设计等

建筑类:建筑美学、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等

地点及费用:佛罗伦萨教学点:人民币4万/学期(费用不含机票、食宿和交通等生活费用)

纽约州教学点:人民币6万/学期(费用不含机票、食宿和交通等生活费用)

B:暑期学院项目

时间:2015年7月-8月(3周左右)

专业:美术类,包括绘画、雕塑、建筑、摄影等

设计类,包括时尚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建筑设计、服装设计、珠宝设计等

传媒类,包括电影制作、动画游戏、特效制作、数字媒体艺术、新媒体、互联网设计等

其他类,包括艺术史、艺术管理、艺术商业等

地点及费用:1.佛罗伦萨路线:主要涉及纯艺术、建筑、时装设计、流行趋势、时尚管理等领域,课程主题含:* 设计美学与城市 * 当代艺术实践 * 高级时尚设计 * 意大利建筑与室内设计。总计费用:3.5万元左右人民币,包括:学费、食宿、机票

2. 纽约路线:主要涉及模型图设计、视觉传达、创意表达、时尚推广、艺术商业等领域,课程主题含:* 三维时尚设计 * 视觉传播与平面设计 * 时尚与市场。

总计费用:3.9万元左右人民币 ,包括:学费、食宿、机票

3. 洛杉矶路线:主要涉及电影制作、动画游戏、数字媒体、互动传媒、创意摄影等领域,课程主题含:* 新媒体艺术:电影与动漫 * 视觉效果与动态图像 * 互动式媒体设计。总计费用:3.9万元左右人民币,包括:学费、食宿、机票

C:联合培养

CEAIE-AAP全国管理办公室已与几十所国内高校,十多个海外院校签订了一揽子合作协议,协议涉及多条学位获得路径(即“2+2”、“2+2+1”、“3+1+1”、“4+1/4+2”等不同的培养模式),最大程度便捷了中国艺术类大学生的出国深造计划。

招生对象及条件:中国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大一、大二在校本科生,专业成绩优异,GPA须达到3.0以上(平均分80分),雅思6分或托福79以上;需提交作品集。

【入学申请】

报名条件:艺术、设计和建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

学校网址:http://www.tjsic.org/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