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国留学生在2020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江苏赛区荣获佳绩

作者: 王珂   审核人: 闫桥静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29

928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韩友好协会、韩国国际交流财团、韩中友好协会主办,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江苏赛区预赛在盐城举办。

本次大赛以“道不远人,人无异国”为主题,中韩两国大学生通过录制演讲视频,抒发两国青年人在疫情下的生活感悟,表达青年人对后疫情时代学习生活的思考,展现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友好情谊。

比赛以选手线上提交参赛视频、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形式举行。参赛选手分为“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组”和“韩国留学生汉语演讲组”2个组别,共有来自江苏12所高校的25名中国大学生、12名韩国留学生参赛。

我校组织三名韩国学生参加汉语演讲大赛预赛,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我校韩国留学生禹永哲同学获该组二等奖并代表江苏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省友协周卫东秘书长致辞

 

禹永哲预赛参赛视频

 

我校禹永哲入围全国总决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