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我家在盐城——在盐国际友好人士脱贫攻坚主题观摩”活动

作者: 王珂   审核人: 孟宏党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16日,由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我家在盐城——在盐国际友好人士脱贫攻坚主题观摩”活动在省级文旅特色小镇大纵湖镇举行,21名来自驻盐高校的留学生与外教共同参与,我校4名留学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留学生们参观了大纵湖湿地公园和东晋水城文化景区。参观过程中,留学生们领略了盐城“美丽新乡村、处处是风景”的特色风貌,目睹了盐城脱贫攻坚的实效,对盐城秀丽的风景和丰富的文化底蕴赞口不绝。

参观结束后,留学生们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我校吉尔吉斯斯坦籍留学生李挚爱和韩国籍留学生朴玟成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在盐城生活和学习的感受。李挚爱同学表示自己目睹了盐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褒奖盐城是一个美丽友好的城市,希望毕业以后留在盐城工作和生活。

此次活动,我校留学生在观摩盐城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也深刻体验到了盐城市为脱贫攻坚付出的巨大努力,亲眼见证了盐城市脱贫减贫取得的显著成效,增强了对盐城的认同感和融入感。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交流座谈会

 

我校留学生合影

 

吉尔吉斯斯坦籍留学生李挚爱发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