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合处举办文化圆桌派暨2022秋第2期英语角活动

作者: 国联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月27日,国合处在南校区仁和楼举办了文化圆桌派暨英语角活动。在校外教、留学生与中国学生齐聚仁和楼C206,说英语,做游戏,述感想。外教KIM和留学生辅导员王珂出席活动,中国学生杨红,方叶馨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社恐or社牛”。活动开始,主持人邀请了外教Kim上台作开场白,Kim通过自己的成长故事阐述了对社牛和社恐的理解,风趣幽默的话语时不时逗的大家哈哈大笑。随后主持人通过短片《洞穴》让大家对“社牛还是社恐”更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在一段暖场的搞笑视频过后,大家也逐一开始了自我介绍。之后大家通过抓阄分成了三组,开始了接下来的互动小游戏“Who am i”。在主持人给出的名人中,每组选一个人看题目,底下的同学问问题,看题的同学只能说是或否。最终按照猜出来的人名数量决定最后的排名。

随后便是最重要的环节“社牛拍照挑战”。每一个小组需要寻找愿意合照的陌生人,用英语询问并摆出特定的动作,拍出五张不同的照片,然后回到教室才算完成对应挑战。拥有“社牛”的力量,挑战成功是理所当然的!三个小组分别涌向路口,篮球场,操场选择路人拍照,都圆满完成了任务。Kim为今天的照片进行打分。Kim老师选出了他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并表示大家能这么热闹聚在一起做游戏,真的是很让人兴奋的一天。

最后,主持人开始分发今天的纪念品、奖品和娃娃,活动走向了尾声。本次活动喜闻乐见的互动,寓教于乐,将学校中同学与各国师生联络在一起,让大家在快乐的活动中爱上英语,激发了大家对英语的学习热情,增进中外师生的交流。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