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 雷雅茹   审核人: 刘平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28

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带领国合处相关人员赴机械、电气、汽车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专题调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国合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伟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学生管理、专业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营造更加浓厚的国际化氛围,并指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用发展的眼光去解决,要全方位、多途径做好出国留学宣传,鼓励教师加强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要以学以致用为目的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通力合作,探索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的新思路,推动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中英合作办学调研座谈会

中美合作办学调研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