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大学生报名参加“2024年寒假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与创新学习项目、香港世界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24


一、项目介绍

1.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及创新学习项目该项目为学生提供1周的多元学习及实践课程,让学生能够学到香港理工大学的顶级专业课程以及获得跨国名企的实战经验,提升“创新及商业管理”方面的综合素养,拓展全球视野,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思维,提高分析决策能力、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学习重点包括:大学创新管理课程学习、学术课题调研、跨国金融名企研习。项目结束之后学生将获得香港理工大学的项目结业证书。

香港理工大学,简称“理大”是一所既充满活力又拥有骄人历史的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65名。大学在追求卓越学术水平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提供具有实用性的专业课程、培训、应用研究及专业顾问等服务,支持工商企业长远发展;培养的学生不仅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而且具有独立思考能力,良好沟通技巧及广阔视野。理大以英语授课为主,该校国际化程度高,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约27200名

项目优势:理念领先、实用为本、操作为真、强调沟通交流和合作;学生将会到金融名企研习,快速熟悉香港金融行业及各类金融产品,了解企业产品运作模式,金融企业运作理念、核心金融产品及市场营销战略等内容。通过策划大赛等团队协作型商业比赛在短时间内将所学知识加以实际应用,并有机会获得高管推荐信以及企业研习证书。

2.世界500强企业实习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走出校园,以实习生的身份深入顶尖企业实习,体验香港白领的职场生活,接触高端精英,获取未来正式实习机会的优质平台。学生将走进拿大宏利金融集团、英国保诚集团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与企业高层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金融企业运作理念。实习结束后将获得企业研习证书部分优异学员可获得高管推荐信,为将来升学就业打下基础。

二、项目时间及费用

项目名称

时间(天)

费用(元)

出行时间(暂定)

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创新学习

8

6980

2024121日-128

香港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

14

6980

2024121日-23

注:费用主要包含:申请及项目管理费、课程费用;名企实习项目费用包含企业实习期间教材培训及有关行政费用、项目期间训练/交流等费用、活动期间的人身意外及伤害保险等

费用不含:往返机票、在港期间食宿费用、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费用、在港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11月15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报名对象及条件

1、报名对象:我校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2、报名条件:爱国爱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在校学习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成绩优良(到报名截止时无挂科课程),英语水平良好且达到外方项目的英语要求;

3、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遴选,择优录取,被录取的学生将获得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资助。

  、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请下载填写盐城工学院学生赴国(外高校交流学习申请表,于项目报名截止之日前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31833106@qq.com。同时将签字后的纸质版申请表送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712联系电话:88399183,QQ:31833106  李老师。


附: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创新学习项目行程

Day1

内地集合前往香港,入住酒店

Day2上午

领导力与自我探索

下午

企业结构板块讲解

Day3上午

如何将大数据应用于不同行业

下午

可持续发展ESG、创业孵化概念

Day4上午

科技创新课程

下午

产品及服务创新思维模式

Day5上午

企业项目创新与管理

下午

人才职业分析报告、人才融合方案

下午

Day6上午

周周二一

企业结构板块讲解

下午

周二

商业金融策划大赛

Day7

自由活动

Day8

周四

返回内地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