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2024年世界名校“Learning X”线下研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27

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国际交往能力,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和未来发展潜力,2024年世界名校“Learning X”线下研学项目开始报名,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剑桥大学寒假“Learning X全球人工智能”线下研学项目

课程主要内容:该项目主要由来自剑桥大学的教授、学者和科学家讲授人工智能领域的内容,主要涉及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知识,人工智能发展过程中与心理学、逻辑学等学科的交叉融合,相互促进等相关内容。

2. 麻省理工学院暑假 “Learning X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线下研学项目

   课程主要内容:该项目主要由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学者和科学家讲授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的内容,主要涉及人工智能、智慧医疗与无人驾驶汽车,微流控芯片、柔性机器人和可穿戴设备等相关内容。

3. 哈佛大学暑假“Learning X未来精英培养” 线下研学项目

课程主要内容:该项目主要由来自哈佛大学的教授和学者讲授领导力和创新创业领域的内容,主要涉及领导力与创新,商业策略和管理学等相关内容。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1.报名对象:我校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剑桥大学寒假项目大一新生除外);

2.报名条件:爱国爱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在校学习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成绩优良(到报名截止时无挂科课程),英语水平良好且达到外方项目的英语要求;

3.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遴选,择优录取,被录取的学生将获得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资助。

三、项目时间与课时

1.剑桥大学寒假“Learning X全球人工智能”线下研学项目:2024126-28共计14天;授课地点:英国剑桥

2.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暑期线下研学项目20247月15-7月28日,共计14天;授课地点:美国波士顿

四、报名截止时间:

1.剑桥大学寒假“Learning X全球人工智能”线下研学项目2023年11月15日

2.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暑期线下研学项目:2023年11月30日(由于赴美签证办理周期长,故需要提前3-4个月报名后才能预约签证。)

、项目收获与成果

1.教授推荐信:完成项目的同学可获得授课教授的学术推荐信,提高申请国(境)外硕士的软实力;

2.成绩单:包含个人名字、详细的课程各部分评分、课程介绍等;

3.结业证书:包含个人名字和教授签名;

4.优秀小组奖状:授予课程项目最出色的小组,包含个人名字和教授签名。

、项目费用

1.剑桥大学寒假“Learning X全球人工智能”线下研学项目每人32800元人民币,主要包括住宿;专业课程费用;场租费及保险费用;参观门票及交通费等;项目运作费;全程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费用。

    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签证及服务费用;学生出发前的交通费;境外个人消费;餐费。

2.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暑期线下研学项目:每人34800元主要包括住宿,专业课程费用,场租费及保险费用;参观门票及交通费等;项目运作费;全程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费用。

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签证及服务费用;学生出发前的交通费;境外个人消费;餐费。

、项目日程安排

1.剑桥大学寒假“Learning X全球人工智能”线下研学项目

日期

行程

住宿

备注

1/26

周五

1天

中国伦敦


乘机前往英国伦敦,开启2024寒假英国剑桥Learning X线下研学项目



1/27

周六

2天

全天参观剑桥大学城,探索剑桥人才辈出的奥秘。欣赏传说中的女王学院,探索牛顿数学桥的奇妙。参观剑桥大学国王学院,体验15世纪礼拜堂的宏丽雄伟。走上康河上的小桥,感受徐志摩再别康桥的意境。走进三一学院,参观改变世界的牛顿苹果树。



1/28

周日

3天

【上午】剑桥大学主题课:全球人工智能科技前沿类课程(一)


【下午】剑桥大学主题课:全球人工智能科技前沿类课程(二)



1/29

周一

4天

【上午】剑桥大学主题课:全球人工智能科技前沿类课程(三)


【下午】剑桥大学主题:全球人工智能科技前沿类课程(四)




1/30

周二

5天

【上午】剑桥大学主题课程: 心理学、批判性思维及公共演讲(一)


【下午】剑桥大学主题课:全球人工智能科技前沿类课程(五)



1/31

周三

6天

人文参访:伦敦皇家地标导览:白金汉宫,西敏寺,大本钟,议会大厦,唐宁街十号,特拉法尔加广场,皇家画廊



2/1

周四

7天

【上午】 人文参访:大英博物馆


【下午】游览伦敦眼,泰晤士河观光,伦敦塔桥,伦敦塔,圣保罗教堂,千禧桥



2/2

周五

8天

【上午】剑桥大学主题课:心理学、批判性思维及公共演讲(二)


【下午】剑桥大学主题课:心理学、批判性思维及公共演讲(三)




2/3

周六

9天

【上午】剑桥大学主题课程心理学、批判性思维及公共演讲(四)


【下午】剑桥大学主题课程:   心理学、批判性思维及公共演讲(五)




2/4

10天

【上午】人文参访: 莎士比亚故居


【下午】人文参访: 华威城堡



2/5

11天

【上午】企业参访: 参观剑桥科技园


【下午】结业比赛PPT准备



2/6

12

【上午】 剑桥结业比赛:小组展示方案,评委提问


【下午】剑桥结业比赛:评委打分讨论公布结果,暨结业典礼晚宴




2/7

13

乘车前往伦敦机场,准备回国



2/8

14

抵达上海




2.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暑期线下研学项目日程待定;

注:组团方保留适宜变更的权利,有权根据当时交通、天气、大学和企业安排等不可抗拒的原因做适当调整;解释权归组团方所有。


八、 报名咨询及联系方式

报名请下载并填写《盐城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申请表》,于项目报名截止之日前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31833106@qq.com。同时将签字后的纸质版申请表送至国合处,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712室。联系电话:88399183,QQ:31833106  国合处李老师;项目主办方薛老师QQ:2784758878,李老师QQ:1814958113。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