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我家在盐城·在盐外国人唱中文歌曲大赛”

作者: 王珂   审核人: 钱瑛琴   文章来源: 国合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9

2021年3月28下午,由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的“我家在盐城·在盐外国人唱中文歌曲大赛”在大洋湾风景区隆重举行。我校经管学院吉尔吉斯斯坦籍留学生李挚爱(Aliza)参加了比赛,并用中文演唱了歌曲《父亲》,她用飞扬的歌声唱出了留学生的朝气、活力和梦想,表达了对中国朋友的感恩。虽然在排练中遇到了发音、演唱技巧等方面的困难,但李挚爱用自己的毅力和行动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在大赛上取得了第八名的优秀成绩。

赛后李挚爱表示,音乐有着神奇的魔力,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通过歌唱大赛,她认识了更多的中国朋友,同时更加自信勇敢地在盐城学习和生活。

留学生李挚爱演唱现场

李挚爱与中国同学同台演唱

颁奖现场

李挚爱与中国学生代表合影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