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国 > 正文

茨维考西萨克森应用技术大学学校介绍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14

【学校简介】

茨维考西萨克森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的一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成立于1897年,坐落在茨维考,位于德国厄尔士山脉的一处山谷,是萨克森邦的一座城市。这里是著名作曲家罗伦伯特。舒蔓的故乡,也曾是前东德的工业基地,著名汽车品牌奥迪也是从这个山谷走向世界的。

【专业】

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与机械学院、电子技术学院、物理技术与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应用艺术学院、建筑学院、社会学与护理学院、语言学院。

茨维考西萨克森应用技术大学开设有多个授予德国体制硕士学位、英美体制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专业,如建筑学、自动化设计、企业经济学、电气工程学、手语口译、造型学、卫生管理学、保健学、信息学、工业管理与设计、信息技术、汽车自动化工程、汽车工程技术、语言与商业管理、管理与系统研究、官方任务管理专业、机械制造、微技术、音乐设备制造、纳米技术、护理管理、纺织与皮革技术、交通系统技术、供给与环保技术和经济工程学等。茨维考西萨克森应用技术大学的优势专业有机械制造、电气工程学、企业管理学和纺织技术等。

【入学申请】

语言要求:德福 16

学费:无

食宿费:7000欧元/年

申请截止时间:秋学期 5月30日 春季学期 11月30日

网址:www.fh-zwickau.de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