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国 > 正文

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13

【学校简介】

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以下简称:FOM大学)创建于1993年,是德国最大的经济管理类大学,由政府支持和企业家协会、各行业工商联合会及跨国公司和企业财团等机构联合创办。今天,FOM大学已经发展成为德国最大规模的经济和管理专业高等学府,师资力量雄厚,共聘请了180位大学教授,此外还有500多名资深客座教授,全校有超过15000在校生。许多著名公司如SiemensAG(西门子)、BayerAG(拜耳)、DeutscheBank (德意志银行)、Bertelsmann(贝塔斯曼传媒集团)都将FOM大学的教学与其高管培训紧密结合。FOM大学在德国柏林(Berlin)、法兰克福(Frankfurt)、汉堡(Hamburg),慕尼黑(Munich) 等19个城市设有分校。

FOM大学校园环境优雅,硬件设施一流,功能齐备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及一流的基础设施在德国大学首屈一指。学校软件服务一流,学生对服务管理和任课教授讲课水平满意度很高。学校采用多媒体的现代化授课方式并定期举办各类研讨会和学术讲座。

【项目介绍】

联合培养硕士项目——金融与会计管理专业硕士和国际市场营销专业硕士,此硕士项目课程由四学期组成,包括硕士论文,每专业最少参加人数为30人。

第一学期的课程为该项目的预备课程在盐城工学院完成,授课语言为中文和英语。学生在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后方可参加预备课程阶段期末考试。考试通过后,学生则需参加FOM大学以书面或是口头形式组织的入学分级考试,成绩合格者,此预备课程可等同于FOM大学第一学期课程,学分同时被承认。

第二、三、四学期授课在德国FOM大学进行,授课语言为英语,参加项目学生应提供最低水平为大学英语六级,托福79,雅思6分或等效成绩的语言证明。学生通过全部课程并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将由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颁发经济管理类硕士学位。

【入学申请】

招生对象:各类专业大四在读的学生(非经管类专业的学生需多修一门经济基础课程)

费用:学费8500欧元/人,生活费6000-12000欧元每年

网址:http://www.fom.de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113 邮箱:yanqj@ycit.cn 

 Copyright 2019盐城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